艾特酱

\(^o^)/~

©艾特酱
Powered by LOFTER

【王柔】睡着的他(2019冬日恋人主题活动)

*我家西皮难得活动日,二更走起。


王杰希浅眠。

虽然身为微草队长一直以来都非常强调队员每天都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确保比赛时候状态达到满分,他的房间里也经常准备着各种助眠工具以便队员不时之需,然而并没人知道,实际上他才是队里最经常睡不好的那一个人。


就比如现在。

王杰希瞪着他自己的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怔怔的看着队长休息室的天花板,墙角边上的加湿器默默的工作着,房间里温度湿度都刚刚好,被子和枕头也是新换的,现在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安然入睡的契机而已。

随手摸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轻点屏幕,锁屏上显示的时间:

1:37AM

距离他规定的微草熄灯时间已经过去了1个多小时了。

看来今晚又得失眠了。

王杰希内心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放弃似从床上坐起来,微草队长的休息室和微草宿舍并不在一起,反倒距离办公区近一些,这也是为了确保万一有什么事情发生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他并不会干扰到其他队员的正常训练。

披起外套推开房间的门,王杰希决定去附近的休息室弄点热牛奶,网上都说牛奶助眠嘛,如果还不行的话,那就只好回来开电脑打荣耀,好在明天是难得的休假日,就当加练得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作为战队队长每天要操心的事情一大堆,除了日常的队内训练,还要经常和技术部后勤部公关部选拔营里进行联系,有的时候甚至还要担起类似于“班主任”的责任,观察注意队里小队员们的健康状态,定期和他们家里人进行沟通交流。

所以说你是联盟公认当之无愧的最好的队长啊,杰希大大。


到休息室里给自己倒了杯牛奶,放在微波炉里加热的时候他随手点开了QQ,意外的看到了意料之中的人明晃晃的挂在QQ上。

方士谦:咦,小队长这个点你怎么在线?

王杰希:看起来你挺闲的,你不应该在上课吗?

方士谦:逃课呀,配媳妇逛街去了,怎么,羡慕吧?哈哈哈哈。

王杰希:羡慕你个头,睡觉去了。

懒得看方士谦继续发来的话,反正无非就是各种显摆和他女朋友的甜蜜日常,“叮”的一声,牛奶热好,干净利索的退掉QQ,他抱着热乎乎的牛奶往房间走去。

“咦,小王,又失眠了吗?”空阔的走廊里突然响起另一个人的声音,王杰希错愕的回头,看清来人之后立刻礼貌起来,“余总。”

微草老板是战队里少有的知道他睡眠不好的人,另外一个则是他上一任队长林杰,看到他抱着牛奶的样子,余老板忍不住皱起了眉,“不行啊,你这样子,老是睡不好可怎么办?”

王杰希无所谓的摇头,“习惯了,喝点牛奶大概能缓解一些吧。”下一秒他手里被余老板塞入一张名片,他低头就看到名片上赫然印着一个“睡眠体验中心”,下面是一行地址和联系电话,“这是?”

余老板拍拍他的肩膀,“这个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开的养生馆,最近新增了这个项目,我之前去尝试了一下感觉不错,你也去试试,如果效果好的话以后微草里面也能弄个给大家用,技术部门那边长年累月加班也是辛苦。”看到王杰希一脸犹豫的样子,余老板又开口到,“不用担心会被人看到,这个养生馆是私人性质的,一般人进不去,我帮你打个招呼你直接去就行。”

“行吧,那正好明天难得休假,我去看看吧。”王杰希理解老板的一片好心,点点头答应到。

余老板再次拍肩,“效果肯定好,那里面很舒服的!你一定肯定能睡个好觉的!”


真的可行吗?

王杰希全副武装带着装饰性眼镜和大口罩,又把围巾往脸上裹了裹,确保自己真的不会被人看出来。昨天晚上喝完牛奶,总算在两点多成功入睡,结果一大早又因为养成习惯的生理时钟8点自然醒,处理了日常的事情后他又翻出昨日收到的名片,

老实说,他是不信这些东西的。

他也不是没有尝试过,什么房内点香薰,睡前泡个脚,甚至连什么1赫兹助眠音乐各种方法都用过,可惜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该失眠的时候还是失眠,一点办法都没有。

有点忐忑不安的,他推开了眼前的门。


看起来和咖啡馆好像也没什么区别嘛。

这是王杰希的第一反应。

高大的落地窗,地板上铺设着厚厚的毛毯,一大排沙发整齐的排在墙角,室内里摆放着不少绿萝植物,在加湿器的作用下鲜艳欲滴,不远处立着一整面墙的高柜,里面装饰着各种各样的工艺品,旁边则放着一架立式的三角钢琴。

笑容甜美的接待小姐走上前来,“先生您好,请问是有预约对吗?”

出于礼貌的摘下眼镜和口罩,还没等王杰希开口,就听到走廊处不可思议的女声,“王队?”

他抬眼,穿着一件猫儿带帽套头卫衣的唐柔直挺挺的站在他面前。

纵使魔术师脑回路千奇万化面对各种记者刁难问题反应完美也从未失态,他这个时候也只能单纯的发出一个简单的表情:?


接待小姐很有眼见力的退了出去,整个房间内现在只有他们俩个人。


“怎么这个时候突然回B市?”王杰希不解,现在又不是冬休期,兴欣今年核心叶修退役,更是应该抓紧时间训练才是,这不是下周还有比赛吗?

“陪我爸来着的,身体检查。”唐柔挑了个看起来很柔软的超大懒人沙发坐了进去,随后整个人肉眼可见的陷了进去,“正巧我堂姐下周结婚,我当伴娘,就干脆回来住几天。”

“倒是你。”她随手把帽子戴在头上,从王杰希视角看过去,宛如一只慵懒的小猫趴在窝里,“王队长,你怎么来了?”

原本想随口扯一个理由,“王杰希,不许撒谎,你知道我能看出来的。”赶在他开口之前,唐柔直视着他的眼睛平静的开口说到。

“真是,你明知道只要你这么说我就没法拒绝你。”无奈的勾起嘴角,“最近失眠的很厉害,老板说让来这里试试。”

“嘛,我想也是。”唐柔从沙发里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站不起来,伸出手示意他拉一把,“否则我才不会特意回来呢。”小声的嘟嚷一句。

“嗯?”刚把手伸过去打算拯救陷在沙发里的人却没想到被唐柔反手一用力自己也跌落在沙发里,下意识护住她的腰以防她跌下去,“怎么了?”

“要不你试试这里?”唐柔拍了拍他们正躺着的沙发,“你看很舒服是不是?”阳光懒洋洋的洒在身上,她忍不住将头埋入身边人的脖颈,看到他眼底下面浮现出的黑眼圈和眼里怎么也隐藏不住的疲惫感,心口涌上一阵刺痛。

比上一次见他的时候,又瘦了呢。

“别闹,你爸不是还在里面嘛,待会出来给他看到了还得了?”王杰希理智在线,还记得唐柔刚才说是陪她爸来的,虽然唐书森对他挺满意也很喜欢,但扪心自问,让女儿奴的老唐先生目睹他们现在这般亲昵的样子,王杰希心里还是有点发怵,怕不是等唐柔回去的第二天他就得被唐董事长喊去喝茶。

“咦?我没有说吗?我爸已经回去了啊。”唐柔仰起头来,帽子上的猫耳伴随着她的动作抖了几下,“好了,有什么问题都打住,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闭上眼,安安静静的睡觉,听到没?”附带一只竖起的细长食指和一双闪亮亮的眼睛。

王杰希不可置否,“我上次看到网上的说法,失眠的人可以抱着一些东西帮助睡眠。”牵起唐柔的手十指紧扣,“暂时借我一会儿吧。”

感受他渐渐变得平稳的呼吸,唐柔轻轻眯起眼睛。


这么好的冬日,很适合午睡呢。

还有待会等他醒了得告诉他,堂姐特意嘱咐了,她做伴娘的时候,得务必把男朋友带来给大家一起看看呢。



*不算番外的番外

余老板:唐柔这姑娘还真是厉害,居然知道从我这边入手让小王去她特意安排好的店去休息。

唐书森:阿嚏,难道是南国海岛花粉过敏,不知道柔柔在H市过的怎么样啊,最近入冬了,让阿姨多准备点衣服等她回来当伴娘的时候再带回去好了。



评论(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